杳舟

=舟

写自己想写的!
一本茶余饭后的消遣小刊。
努力不缘更选手。
短篇甜饼选手。
ヾ(◍°∇°◍)ノ゙


感谢喜欢!祝你天天开心

【鸣佐】一位默默无闻的“仙女”的自述

我感觉自己几百年没产粮了。

愿博君一乐。




-----------------------------------------------------------------------

炮灰女友:

 

 

 

大家好,今天我想挂一个人。

 

这个人是我的男友,在这里我还是好心地帮他打个码,我们姑且叫他N。

 

先说好,如名,其实我在故事里就是个炮灰。

 

我和N是在学校的联谊会上认识的。他为人阳光开朗,也很健谈,和他聊天总有说不完的话题,我感觉自己的话匣子都被打开了,觉得同他待在一起挺舒服的而且他为人也很贴心,就比如说某天晚上我和他约出去游戏厅打游戏,即便后来接了个电话说自己有要事在身需要回去,离开时还是绅士地为我打了一辆计程车。还有一些事,总之我对他好感倍增。后来一个契机我借机对他表白,他没过多犹豫应下来了。

 

但交往之后,我总感觉N对我的态度很是敷衍。怎么回事,这是怎么回事!

 



 

就拿这几件事来说吧。哦,对了,在说之前我得先再介绍个人。N有个关系超级好的小伙伴,听说是和他竹马竹马两人从小一起长大的,人长得也挺帅,就是有点冷,这里叫他S好了。

 

平时我和N有一起出去吃饭啊,一起去玩啊,所以我觉得作为男票这一点N还是做的不错的。然而我觉得他的关注点总有点不太对,……就是特别不对!

 




 

比如说有时候我们会一起出去看电影。之前新上映了一部恋爱喜剧,我同学强烈推荐我去看。于是我就约N让他陪我去看。到了影院后我去买票,让N帮我去买爆米花。

 

结果我买完票找不到他人,最后绕了大半圈发现他在展厅的LED显示屏下面抬头看上面另一部正在热映的谍战片的预告,还一边嘎次嘎次地吃起来怀里的爆米花。

 

我以为他比较想看这部,想想他可能对恋爱喜剧没什么兴趣还要勉为其难自己,于是抱歉地和他说,“这部电影在热映,听说很好看呢!”这时我就应该顺水推舟推出下一次的邀请!我怎么这么聪明!已经打好了下次再一起出来看电影的如意算盘,啪啪响的。

 

结果他转过来,两眼发光,很兴奋地和我说,“是吗?太好了!S一定会喜欢的!下次我要和S一起来看!”

 

???等等?说好的下一次呢???不是和我吗?

 



 

 

还有一次,他暑假回去老家。回来的时候晒黑了一些,拿着一小袋子的番茄说要给我。虽然他给我带了土特产礼物我挺高兴的,不过为什么是番茄?

 




为此我还专门上网百度了一下,看到说番茄有美白等等等等的功效,总之对身体好。而且貌似这番茄还是他们家自己种植的,感觉自己好像体会到了N的苦心,我就开开心心地把那一小袋番茄都给吃掉了。

 

然而事实说明我还是太天真了。

 

吃完了之后我给他打电话,说番茄很好吃,谢谢他这么辛苦从老家带回来给我品尝。

 

结果我听到话筒那边他高兴地笑了一声,说“能听见你这么说我就安心了,那我这边还有两箱的番茄就可以放心地送给S了。”

 

等等……

 

Excuse me???难道我只是个试吃的????

 



 

更气愤的是还有一次,好不容易忙完一段时间,约了N出来想让他陪我逛街然后顺带吃一顿饭,结果半途中他突然接了个电话后说抱歉有急事要赶紧回去。我问他发生什么事了,结果他TM的居然和我说是因为和S 约好了要上机打游戏!

 

他到底置我于何处啊啊啊w(゚Д゚)w!!!

 




我?我当然也有生气过啊!所以我有一次就很气愤而且略带讽刺的和他说,“N同学,请问你现在是不是在和S君谈恋爱啊?”

 

你们知道他怎么回我的吗?我至今忘记不了他回给我的那个充满惊讶和惊恐的眼神。

 

我也从来没见过他这么严肃认真的表情。

 

他握紧拳头严肃地说,“你在胡说八道什么。我们,当然是最好的朋友啊!”

 

他还说,“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所以请你不要说这种话。”

 

呵呵。真是深♂厚的友谊呢。这话说的连我这个正牌女友都不信了。

 

 

不过S 和N 的关系是真的很好。之前有一次他打篮球比赛,我没告诉他我准备去看他,是想准备偷偷地给他一个惊喜的。

 

那天我拎着一瓶运动饮料坐在观众席后排看,就见他和S一起打配合,一个挡拆一个上篮,流畅地不行。比分在他俩以及其他人的配合中被越拉越开。

 

中途半场休息的时候S揉了一把他的头发,他递给S他手中刚喝过的水,然后两人相视一笑,碰了碰拳。(不要问我为什么看得见)

 

我感觉自己都要被闪瞎了。

 

等等,说真的,到底谁才是主角啊?

 

不过果然无论看多少次都是超级深♂厚的友谊呢。

 

 

诸如此类的事件还有很多很多,

 

比如说我某天头疼头晕的紧,N买了特效感冒药买了热水让我同学转交到我手里并且发信息来慰问我。

 

然后再请你们对比一下。

 

突然有一天我发现他不见了,然后几天后才又见到他,问了他的同学才知道是S感冒了他请假回家去照顾他,S咳嗽一下他都要把人扣住到完全好了才给回来。

 

 

啧啧,你们看看,看看,评评理啊!评评理啊!

 

不是说他对我不好,是差别待遇太大了吧?

 

如此重友轻色啊如此重友轻色啊!

 




 

 

 

XX年X月X日最后回复

-------------------------------------------------------------------------------------------

 

 

本仙女改用户名了:

 

 

大家好,又是我。

 

我和N分手了。对的,在交往还差几天到一个月后,我和他和平分手了。

 

在接受N的诸多不公平待遇后,和我自己实在不忍心看见一个傻孩子被自己蒙蔽住不知道自己的心意到底在何处,我到底还是先提出来了。

 

果然还是明眼人看的最清楚。

 

于是我发了条信息和他说和平分手。

 

短信的内容大概如下

“N同学,请你认真想一想,会让你无时无刻都牵挂着,会想着他喜欢吃的东西,会记得和他打游戏的约定,和他在一起最开心,会留意他一举一动的那个人是谁。”

 

本仙女已经点的够清楚了,N同学虽然有点天然,但也不是傻子,他总会想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

 


 

 

过了几周,我再一次在图书馆见到N 的时候,他和S在一起。

 

果不其然,意料之中。

 

我借了书后大大方方地走过他们身边,

 

假装没有看见他们微微紧扣的手指。






到这里你们都明白了吧,就是你们想的那样。

本仙女的使命就此完成了。

 


XX年X+1月Y日最后回复

 

-----------------------------------------------------------------------------------------------

 

 

 

FIN

 

如果格式什么的有错误的地方,请多多担待。我不太熟悉。

 

 


2018-04-20 /  标签 : 鸣佐 109 13  
评论(13)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