杳舟

=舟

写自己想写的!
一本茶余饭后的消遣小刊。
努力不缘更选手。
短篇甜饼选手。
ヾ(◍°∇°◍)ノ゙


感谢喜欢!祝你天天开心

【银土】A kiss

WARNING:!!!

是个副长是女孩子的故事!但希望能吃的人都能吃一吃……

原著向。

复健小甜饼!

 




<<< 

 


近郊的一座旅舍,柜台前的老板娘正在拿着账簿正在记录财政进出。

 

忽地猛地一声,大门被打开。

 

飞扬的高马尾,展开的真选组身份证明,伴随着一声清亮的声音。

 

“真选组!例行检查!!”

 

 

 

 

“总悟,带着一番队在旁边支援!原田,你带着十番队埋伏,其他人跟着我从正面突破过去!山崎跟了两周了,这次一定要把攘夷志士一网打尽!”

 

土方十四子下完命令后,把对讲机往腰间一别,提着村麻纱扬手示意队员们跟着她绕路从大厅的侧面上到目标楼层。

 

 

“轰”。

 

冲田总悟按照土方十四子的指令适时在外头扛着火箭筒朝楼上放了一炮。

 

在被突然闯进的真选组发现后,他们肯定会慌忙逃窜,但是所有的出口都有队员把控。唯独只有一个方法——从跳出窗外寻找退路,既然这样,那就封了这条路。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白天负荷高强度的任务,后续还要进行报告处理,整理成书面文件以便日后上交。土方十四子一直忙到接近半夜才得空喘口气的时间。

 

因为一大早就要被抓着起身晨练,这个时间点大部分队士们都就寝了。因而她去到澡堂洗漱也方便了许多——虽然她因为工作原因大部分时间都是这个点才有时间去整理清洗自己,已经成为习惯了。

 

她从澡堂出来整个人热烘烘的,因为发尾不免沾到了血她顺道把头发给洗了,一边头顶着毛巾擦着头发一边往自己的房间走去。

 

打开门,却发现房间里的床铺旁凭空出现了一位满头乱毛的不速之客,他正趴在榻榻米上睡的正香——也不知道是何时出现的。

 

土方十四子后退了一步,将信将疑地把拉门拉上了又开,才确切地知道自己并不是在做梦。

 

走过去用脚踢了踢躺在榻榻米上的某人。

 

“喂。”

 

但他只是翻了个身,丝毫不睁开眼,背对着她不理不睬,继续睡自己的。

 

“混蛋,别装了。”又踢了几下,就在土方十四子考虑着手脚并用能不能让这个赖在自己这里睡觉的人醒来或者一睡不醒的可能性时,坂田银时才慢悠悠地睁开了眼。

 

一副被打扰的样子,半睁着的红眸也不似以往一般,是朦朦胧胧的。

 

“啊咧……怎么是多串君啊……?”

 

声音是同样不似以往的低哑。

 

“你怎么进来的?”

 

土方十四子坐到桌子前,拿起搁在案板上的笔。

 

文件还有一些没批完,是山崎睡之前拿过来的,虽然是不着急的一批,但她总不喜欢把事情一而再再而三地堆积。况且因澡后温暖舒适而产生的一些睡意也被坂田银时给吓没了。

 

“啊……谁知道啊?这不是我家吗?就翻个墙,看着这里很像就进来了……管他呢,总之先让我睡一下先……”

 

“啊啊,原来是醉鬼吗?这里不是你家啊,醒了就快给我回去啊混蛋。”她头也不抬地回了他一句。

 

未干的头发还向下滴着水珠,有一些落在文件的纸上,有了暗色的圆形水渍。

 

她刚想抬手用搭在两侧的毛巾把发尾再拧干一些,就感觉到背后靠上了一个温暖厚实的身躯。毛巾也被拿起展开,放在自己仍然湿漉漉的头发上擦揉着。

 

一绺一绺地。极尽柔和地帮她捋干。

 

“头发都不会自己擦干吗?”

 

已经是恢复以往的清晰声线了。丝毫没有刚才的那种低哑迷糊感。和手上轻柔的动作不同的是,坂田银时的言语反倒隐约有些强硬。

 

土方十四子埋头让他擦帮忙擦干自己的头发,也没有过多地反抗。

 

虽然她本身不是愿意给别人添麻烦的人,不过如果是别人主动要求帮忙的就另当别论了。别人给我羊我就牵着。更何况这个人是坂田银时。

 

“嘛。之前X子的时候自己擦头发都不方便,也就习惯了让它自然风干了。”

 

待到坂田银时把毛巾拿开,连带着发尾都已经差不多被擦干了。她转过头去看他,那人的眸子里清醒地像是刚才在榻榻米上因醉酒而磨蹭着的人像是土方十四子自己臆想出来的一般。

 

感觉有点被耍了。她蓦地从心底腾上来有些不爽。

 

坂田银时把湿润的毛巾放在土方十四子的案桌上,环着她的腰,头在她颈后摩挲着,一头卷毛挠的她痒痒的,他凑近被他拨到一边的长发边嗅了嗅。

 

“挺好闻的。多串君用了什么洗发水?”

 

她抬了抬手,挣扎了一下。“滚开,一股酒味。”

 

没想到怀里的人还记着这回事,坂田银时觉得她可爱,便枕着土方十四子的肩头低低地笑了起来。

 

“今天只不过小酌了一杯。还没醉到那种程度啦。只是想看看多串君的反应啦,真是可爱。”

 

他把嘴唇贴上土方十四子露出一截脖颈,细细密密地啄吻着,还恶趣味地用牙齿轻轻叼起一点,惹得她忍不住一阵轻颤。

 

“混蛋天然卷,住手……”

 

土方十四子覆上坂田银时环住她腰间的手,使了劲扳着阻止他继续下去的行为。坂田银时见状也就识趣地停下,不再欺负她。

 

“不过你啊,还真是瘦了不少呢,从前能摸的到的软软的小肚子都没有了……”

 

在接收到土方十四子抛过来的眼刀后,也为了防止她接下来可能会提刀动手的情况,他及时醒目地拐了个弯。

 

“……这样也不错啦。一定是工作劳累啊——辛苦了辛苦了。”

 

他顺势就把人压倒在身后的土方十四子已经铺好的床铺上,环着人腰盖上被子。

 

“所以就别再工作啦,睡吧睡吧。阿银我给你唱摇篮曲哦!保证你安眠哦!”

 

她一边使劲挣着他的怀抱。

 

“谁要听啊混蛋!跑调跑的那样,难听死了!听了会更加睡不着吧!”

 

“话说别靠这么近抱这么紧!”

 

他暗暗使了点劲。

 

“喂喂喂,你说这种话真的好吗?阿银要哭了——”

 

 

 

 

一番折腾与僵持,坂田银时和土方十四子进行了一场睡觉和起来工作的拉锯持久战。

 

最后,坂田银时还是哄得土方十四子选择睡觉了。

 

他借着月光看着身下已经入睡一阵的人。

 

 

 

因为想见你所以借着假装喝醉的借口来找你的借口,还是不说出来好了。

 

 

 

FIN


2018-03-16 /  标签 : 银土银魂 79  
评论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