杳舟

=舟

写自己想写的!
一本茶余饭后的消遣小刊。
努力不缘更选手。
短篇甜饼选手。
ヾ(◍°∇°◍)ノ゙


感谢喜欢!祝你天天开心

【鸣佐】我和他明明连手都没牵过,可别人总以为我们俩上过床怎么办?

一块小糖。张嘴随意吃。 

久等。愿您能一乐哈。

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没有发生啦。

他们俩只是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地在木叶成长起来的两个人,如今是双上忍设定。

【悄咪咪地觉得这或许可以看做那个《the life with you》同居生活设定的最初最初开始】

 

 <<<

 

我和佐助,最近面临着一个大问题。

 

怎么说好呢……呃……

 

——就是木叶的大家好像都误会我们的关系了。

 

也不是那种误会啦,我们俩现在的确是恋人关系倒是没错啊我说。

 

只是即便我在为了庆祝大家成为上忍的同期生聚会的那天晚上已经和佐助告白了,然后现在即便我们两个经过讨论后也一拍即合地决定同居了,但我们两个现在还保持着手都没牵过,嘴都没亲过的十分健全的交往关系。

 

倒不是我想这样的说。哎,喜欢的人就在身边,怎么可能不起点别的小私心小念头啊。

 

可是啊,佐助那样别别扭扭且骄傲的性格,让他主动来牵手亲吻肯定是不可能的啦。那就只能由我来啦。

 

但佐助每次还是会推开或者拒绝我,说是干嘛这么恶心啦或者走开点吊车尾的我在忙啊又或者是干脆一个“不行”来堵住我的嘴,不过那时候的佐助虽然面不改色,但是耳朵会红红的,然后眼睛不看着我说话。

 

啊啊啊啊呜呜呜。佐助太可爱了!

 

混蛋佐助!呜呜呜呜呜,不让我碰又摆出一副这种表情,这个样子更让我蠢蠢欲动了好吧我说!!!

 

总而言之,我,漩涡鸣人大爷,到现在还没有和自己的恋人,宇智波佐助,上一垒。

 

 

啊?你说小时候的时候我们不是已经亲过了吗?拜托,你会把单单只是嘴唇与嘴唇贴在一起的碰触叫做亲吻?小孩子的亲吻根本不算什么啊!现在我已经是大人了啊我说!

 

 

 

 

不过呢,最近木叶中总流出一些传言说我原来深藏不露,早就上了三垒,有的更加说我已经上本垒了。

 

这是从哪里流传出来的胡言乱语啊我说!?

 

当事人也很想要做到上本垒啊!可是并没有啊我说!!

 

这种流言蜚语可不能传到佐助的耳朵里,要不然佐助会先黑脸着爆出写轮眼,然后再露出一个从来没有在人前表现的灿烂笑脸,手里闪着千鸟,笑着把我打到残疾。

 

 

 

然后因为这种风言风语引起的尴尬场景也出现了两次了。

 

一次是我和佐助接了任务外出执行,在下榻的旅馆附近虫蚊蚁蛮多的,即便旅馆主人做足了防护工作,我和佐助还是没能免遭虫蚊的毒手。

 

特别是佐助,可能他这个人白白净净的,比较招虫子咬,因而第二天当我们俩顶着两个黑眼圈互相面面相觑时,我留意到他脖颈上几乎是一圈都被留下了红红的小圆点,因为他本身皮肤白,更显得那些印记明显。

 

除了睡眠不足之外,我俩还是没有什么大碍的,接受了老板的道歉,谢绝了他好意的赔偿。

 

 

 

——是的,至少我,本来觉得是没什么大碍的。

 

回到木叶交付完任务后,回家路上我们在讨论晚餐吃什么然后决定买什么菜。

 

挑好菜准备付钱的时候,老板娘低头数好钱找回零递给我们的时候,怔了怔,盯着我们看了一会,然后在佐助接过她手中的零钱后,她还瞧了瞧佐助,才边用一只手捂着嘴轻轻笑起来,另一只手摆了摆,眼神是极为地意味深长。

 

“哎呀,年轻人,精力旺盛是很好啊。但还是要懂得节制的嘛!~”

 

 

??????????

 

等等……阿姨您在说什么……我……我们不是我不知道我们没有?

 

我迅速地瞥了一眼旁边站着的佐助,看到他的脸色并不是很好,在有进一步恶化的趋势之前,我赶紧把佐助给扯离那个铺子前面。

 

佐助的脸色一直沉着,只是他没有说什么。看着他这样,我连个屁都不敢放,绞尽脑汁抓耳挠腮,想着赶紧三言两语找点别的话题把佐助哄开心。

 

后来他没再提这事,我还以为风波过去了。

 

 

 

没想到后来还有一件事。这件事我都不敢让佐助知道。

 

有一次因为佐助的任务和我错开了,他不在家,外出出任务去了。所以家里没人给我做饭,他又铁定不准我吃速食食品,我只好在早上时到便利店买一些面包充饥。

 

没想到在便利店遇见了小樱。她正出来买牛奶,见了我打了招呼,然后咋咋呼呼地把我拉到一个小角落说是要和我秘密谈话。

 

啊?当时我的心情是很疑惑的我说。什么秘密谈话啊……

 

结果她接下来的话差点让我吐血。

 

“哎鸣人,你怎么对佐助的啊!没想到你床品这么差!前两个星期他来找我跟我要点外敷药,说是腰疼。能让佐助疼得受不了需要上药,这是有多疼啊!鸣人你怎么搞的啊!”

 

小樱边说还边拉着我的头发,我感觉我满头金毛都要被她扯下来了。特疼。

 

“诶诶诶额诶诶诶诶???哈这是啥?我做了什么?我不知道啊我说!!!”

 

“你自己做了什么还不知道!不知悔改呀!”

 

“哈?!等会等会小樱!!有话好说啊!会死人的啊!!!”

 

 

结果最后还是给她按着摩擦了一顿头发才善罢甘休。

 

好不容易和小樱耗到一起去结账,她居然在我付钱的时候,从便利店一边的架子上,拿了一包bi yun tao甩上收银台!

 

嗯嗯嗯嗯嗯嗯嗯呢?????干啥呢干啥呢?小樱你这是想干啥?

 

我当时冷汗一下子就下来了,从钱包里掏钱的姿势动都不敢再动一下。

 

抬眼去看小樱,结果她挤出一个可怕的表情给我比了个拇指,像是在说“你要是再不好好地对待佐助,我要你的命”,然后脸上带着阴影微笑地拍了拍我的肩膀。

 

 

这件事我也不想再回想起来,最后在众目睽睽之下我迫于威胁掏钱连带上那包东西一起支付了。

 

后来我想起小樱说起的佐助说腰疼的事情,猛地想起来那是我和佐助一起执行一个抓捕A级逃犯的任务的事情。

 

那个任务由于逃犯反侦察意识很强,一直找不到合适机会突击放倒他,结果还是佐助想了一个办法,然后我们就趴在地上保持不动地埋伏了一天一夜,最后才在对方睡觉的时候把对方击晕运回木叶。

 

难怪佐助说腰疼了!那个时候回来我也腰疼啊!!

 

 

 

可是照现在这种情况,流言是越传越夸张,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啊我说!呜呜呜!

 

还有至于那包东西,没扔,我放在床底夹缝里了。

 

这种东西,我估摸有朝一日还是会用到的。

 

虽然可能会很遥远,在那之前也许还会有被发现的可能。

 

 

 

但是还是,祝我好运。

 

 

 

结果是,我的选择是正确的,我一个月没到,就用上了。

FIN

 

 

 

 

2018-07-15 /  标签 : 鸣佐 275 19  
评论(19)
热度(2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