杳舟

=舟

写自己想写的!
一本茶余饭后的消遣小刊。
努力不缘更选手。
短篇甜饼选手。
ヾ(◍°∇°◍)ノ゙


感谢喜欢!祝你天天开心

【宝石之国/冬巡组】自此

献给我心中的冬巡组

 

 

 

<<< 

 

 

“我们最多只能修复硬度到5的宝石。至于硬度5以下的……抱歉,以我们现在的技术,还做不到。我感到十分抱歉。”月人王子微微俯了俯身,似在向众宝石以表歉意。

 

宝石们议论纷纷,心中的希翼在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被点燃,情绪一下子高涨起来,而这句话又让她们失落下来。

 

 

“硬度5以下的宝石?南极石……”

 

“还有磷叶石的头。”

 

 

戴雅小声地说出来,心里不免替法斯感到难受,她一向如此温柔,不由得看向那个将她们带来到这里的身影。

 

法斯闻声微微一颤,只留给众宝石一个背影。如今三分之一是青金石的她已不会再像从前那般,在这种情况下再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了。

 

 

 

是有多久没听到这个名字了?

 

 

听到南极石无法被恢复的时候,身体最深处,明显地感受到是为之一惊的,随之除了头、手、腿以外剩余的磷叶石部分的微小生物似在发出一种悲鸣。

 

 

 

奇怪,真是奇怪极了……

 

明明没有关于这个宝石的记忆了,明明从黑水晶那里听来的曾经关于冬天的约定都忘得一干二净了。

 

剩余的身体却依旧对这个不幸的事实真真切切地给出了反应。

 

反抗着,叫嚣着,鲜明的感情四面八方涌来,罪恶感快把自己淹没了。

 

 

 

 

“没得恢复啊,那也没办法了。”

 

“到现在了,要学会取舍才行呀。”

 

似有一双手扶住了法斯的肩膀。青金石的声音在法斯脑袋中响起,梦魇一般地蛊惑着。

 

“你不觉得很对吗?人家王子都尽力尽心帮你了,也不是他的错啊。”

 

 

 

 

磷叶石努力强压下涌动的情绪,撑着桌子的手紧再了紧。

 

 

 

“好。”其实她也不知道自己是如何答应下来的。

 

 

 

只觉得一直站在自己眼前挥之不去的那个白色身影,以及那个冬天同样相伴左右的绿色身影,自此消失了。

 

 

 

 

FIN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